霸占C位、月活过亿,淘宝“有好货”的操盘大佬来啦!

时间:2019-03-28浏览:375设置


消费是“升级”还是“降级”?时至今日,人们仍然争论不休。且不管“升级降级”之辩,若是有某个平台能满足全中国的消费者需求,那必定是淘宝无疑。而“有好货”作为淘宝旗下重点产品,甫一面世便占据手淘C位,可谓凝结着淘宝对国内整个高消费力人群商业理解的结晶。

如今“有好货”频道月活过亿、表现亮眼,它获得商业成功的秘诀是什么?它为何会定位为精品导购平台?它怎样通过内容赋能销售带货?它又是如何将有创作能力的达人和商家链接起来?


本期课程我们请来了“有好货”背后的操盘大佬凌铖,想要为你揭示这深藏在滚滚流量、成交额后的不传之秘!


确认过眼神,是信仰产品为王的人


如果你见过凌铖(万力之)的履历,你一定会赞叹他是个“互联网产品匠人”。从传统快消巨头宝洁的高级区域经理到原图片社交产品in App产品总监和现在的阿里产品专家,他的职业生涯贯穿着对极致产品的不懈追求。


响应淘宝建立内容生态的战略,他亦先后参与负责了包括微淘、达人体系、导购等多款重磅内容产品的前后台产品工作,立下汗马功绩。现在,他的身份是“有好货”的产品负责人。换句话说,“有好货”是他的孩子。我们注意到尽管“有好货”取得了巨大的商业成功,但如今市面上并没有太多的详细报道来揭开这个淘宝拳头产品的神秘面纱。

而这次他的课程主题是“刷到停不下来的有好货——亿级月活内容电商产品的前世今生与破局”。

知子莫若父,知“有好货”莫过凌铖。不管你是志在未来成为一位产品经理,或是想在淘宝内容生态内大展拳脚,抑或是研究高消费力人群的消费心理,我们相信这节课都对你大有裨益。机会难得,可千万别错过!


新媒体研究院牵手淘宝,大咖布道福利撒不停

本次凌铖主讲的“刷到停不下来的有好货——亿级月活内容电商产品的前世今生与破局”课程隶属于整个“中传•淘宝电商内容创新平台特色课程”系列。承袭于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研究院和阿里巴巴淘宝已经建立的深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传•淘宝电商内容创新平台特色课程”由双方汇智共建,是针对研究生培养的特色课程,目前已在2019年春季学期正式开讲。

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研究院着眼于将新媒体人才培育工程和业界前沿优秀经验进行“基因融合”,为未来内容战场上的可用之兵提供“模拟沙盘”,通过优质课程赋能专业思维,体现了新媒体研究院在课程设置和专业升级方面的创新探索。

本系列课程的主持人由新媒体研究院副教授、硕导,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访问教授徐琦担当,同时作为阿里研究院的活水学者,她将和全部来自淘宝图文、短视频、直播等产品的资深专家组成导师天团,一道深潜进入淘宝内容生态。在16期课程中,导师天团会以专题分享的形式,全面专业地分析淘宝内容生态的前世今生和方方面面,带领大家洞鉴未来的电商内容版图。本期“中传•淘宝电商内容创新平台特色课程”课程信息如下,欢迎在校师生及社会人士前来交流学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