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内容生态的1号大咖来中传讲课啦!

时间:2019-03-25浏览:1142设置

如果你还不知道闻仲是谁,

那你显然离电商内容产业还很远;

如果你还不了解闻仲做过什么,

那也并不妨碍你每天使用他的产品;

如果你好奇淘宝内容大放商业异彩的秘密,

那这次课你必须来听听。

本次课程我们有幸请到了淘宝内容电商事业部总经理闻仲,这位淘宝内容生态一把手作为讲课嘉宾,他将以“讲讲淘宝的内容生态和内容电商”为主题,与同学们分享1号大咖视野内的内容电商风云变幻,预见淘宝未来的商业路径。



工号422,他为淘宝内容生态代言

闻仲本名叫作陈镭,依照阿里巴巴的花名文化,他将封神榜中南征北战戎马一生的闻太师作为花名,以422号工号开启了他的十多年淘宝征程。

在他领导下,淘宝开发了诸如淘金币、淘江湖、淘女郎、手机淘宝、淘宝直播等深入国民生活的重要产品,其中淘宝直播甚至实现了连续三年保持三位数的规模增速。而他多年来对直播、对内容、对产品与用户的经验与洞察,不仅彰显着阿里人对未来独有的思考模式,更暗合着淘宝的商业版图扩张路径。

让战略想象飞在天上,让战术耕耘扎在土里,是他的一贯风格。上任淘宝内容电商事业部总经理后,闻仲剑指淘宝全面内容化,此后淘宝内容生态领域动作频频火花四溅,他的决策和动作成为了牵动整个淘内商业风向的存在。探路者注定引领,这就是闻仲,他为淘宝内容生态代言。

  新媒体研究院牵手淘宝,大咖布道福利撒不停

本次闻仲主讲的“讲讲淘宝的内容生态和内容电商”课程隶属于整个“中传•淘宝电商内容创新平台特色课程”系列。承袭于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研究院和阿里巴巴淘宝已经建立的深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传•淘宝电商内容创新平台特色课程”由双方汇智共建,是针对研究生培养的特色课程,目前已在2019年春季学期正式开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