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传亲师兄带你玩转互动直播!中传·淘宝电商内容双创课第二周开课啦!

时间:2019-03-25浏览:457设置

在淘宝上玩游戏,听说过吗?在淘宝上甚至能玩到沉迷,你相信吗?如今在淘宝直播就能玩到上瘾!

中传·淘宝电商内容创新平台课程本周四继续开课,本周课程把目光投向了直播答题和电商结合的“新物种”,将通过游戏化思维在电商场景中的应用实例,引导大家发掘更多电商内容玩法中的互动蓝海。

Part.1

重返中传

大师兄教你点题成金

鹿迷从中传毕业后在凤凰卫视做过导演,曾是知名直播答题应用冲顶大会的主创之一,在2018年加入淘宝后负责互动直播节目的内容运营工作,目前是淘宝运营专家。

本次他将以“玩转互动直播”为主题,把淘宝直播旗下的直播答题产品“点题成金”作为重点样本,深入全面地剖析内容产品游戏化、互动化、趣味化的新鲜运营思路,启发大家认识和了解更多直播+电商的惊喜玩法。

Part.2

新媒体研究院牵手淘宝

优质课程福利撒不停

本次鹿迷大师兄的“玩转互动直播”课程隶属于“中传•淘宝电商内容创新平台特色课程”系列。承袭于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研究院和阿里巴巴淘宝已经建立的深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传•淘宝电商内容创新平台特色课程”由双方汇智共建,是针对研究生培养的特色课程,目前已在2019年春季学期正式开讲。

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研究院着眼于将新媒体人才培育工程和业界前沿优秀经验进行“基因融合”,为未来内容战场上的可用之兵提供“模拟沙盘”,通过优质课程赋能专业思维,体现了新媒体研究院在课程设置和专业升级方面的创新探索。


本系列课程的主持人由新媒体研究院副教授、硕导,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访问教授徐琦担当,同时作为阿里研究院的活水学者,她将和全部来自淘宝图文、短视频、直播等产品的资深专家组成导师天团,一道深潜进入淘宝内容生态。


在16期课程中,导师天团会以专题分享的形式,全面专业地分析淘宝内容生态的前世今生和方方面面,带领大家洞鉴未来的电商内容版图。

Part.3

课程信息

“中传•淘宝电商内容创新平台特色课程”信息如下,欢迎在校师生及社会人士前来交流学习。

上课时间

1~16周开课,每周四第7、8节课

(15:20~16:50)


上课地点

中国传媒大学1号楼212教室


课程主持人

徐琦,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研究院副教授


主办单位

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研究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