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传阿里淘宝电商2019第一课:直播短视频创新

时间:2018-12-07浏览:763设置

明星课程预告:

阿里电商直播/短视频第一课,2019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研究院今天开课。阿里淘宝讲师,电商内容超级产品经理,岱妍,分享淘宝电商内容“前世今生”。

今天下午3:30,中传教学楼

听完这节课,有个手机,你就踏上通往财务自由之路。


课程背景


2018年7月底,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研究院与淘宝正式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建立了以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研究院为核心的电商短视频、直播人才培养中心



双方当时在探索电商直播、电商短视频上的内容创新,共建内容创业课程,向学生传授淘宝内容领域营销及运营专业知识方面达成了共识。

伴随着中传与淘宝的合作逐渐推进,经过半年多的策划与筹备,今天,2019年3月7日,由阿里巴巴淘宝与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研究院共建的“中传·淘宝 电商内容创新平台特色课程”闪亮“登台”!


课程简介


本课程是由阿里巴巴淘宝与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研究院共建的硕士研究生特色课程,首期课程主题为《电商内容创新理论与实务》,2019年春季学期正式开讲, 1~16 周开课,2 学时/周,每周四下午7、8节。

课程讲师全部来自淘宝内容生态一线,将带领学生们深入解析淘宝图文、短视频、直播等内容生态的方方面面。特色课程既创新了面向未来的新媒体人才培养机制,又体现了新媒体研究院在课程设置和专业升级方面的探索。


本期主讲


第一节课特别邀请到的主讲嘉宾是岱妍——淘宝直播&短视频产品负责人,淘宝高级产品专家,原新浪微博产品经理,2013年加入淘宝后一直从事内容电商的产品建设,业内金牌讲师和实战专家。


行业前沿的干货分享,

手把手教你成为淘宝“专业达人”!

相约每周四,连续16讲

地点不变,1号楼212

欢迎在校师生及社会人士前来交流学习,

你,还在等什么?


返回原图
/